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马山:开展“两违”整治宣传 营造和谐人居环境
发表时间:2021-11-26 07:28: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推进 “两违”整治深入开展,让广大群众了解“两违”整治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有效遏制违法建设滋生,营造浓厚的“两违”治理氛围,近日,广西南宁市马山县乔利乡在乐圩村开展整治“两违”专项宣传活动,为乡村振兴营造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5日电(韦金菊 蓝琬瑕 郑磊)为进一步推进 “两违”整治深入开展,让广大群众了解“两违”整治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有效遏制违法建设滋生,营造浓厚的“两违”治理氛围,近日,广西南宁市马山县乔利乡在乐圩村开展整治“两违”专项宣传活动,为乡村振兴营造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两违”打击整治进行宣传,旨在向群众宣传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的严重性、危害性,以及开展打击“两违”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引导辖区群众共同抵制违法建设行为,维护整洁优美、和谐文明的居住环境,为全面推进“两违”整治行动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和有力的舆论支撑。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接受现场咨询等形式,为群众答疑解惑。据统计,当天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00多人次,现场为群众解答有关“两违”整治相关问题50余个。(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