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一住户家中凌晨冒浓烟 小区邻居和保安及时相助
发表时间:2021-11-26 10:20: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25日,柳州市柳江区拉堡镇金兴苑小区保安收到一封特别的信,这是小区业主覃女士送来的一封亲笔感谢信,并制作了一面锦旗相赠。

拉堡镇政府供图

拉堡镇政府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6日电(陆妮妮)11月25日,柳州市柳江区拉堡镇金兴苑小区保安收到一封特别的信,这是小区业主覃女士送来的一封亲笔感谢信,并制作了一面锦旗相赠。

  覃女士介绍,25日凌晨2点左右,家里冰箱不知什么原因,发生短路故障冒起浓烟,当时一家人已经睡得很沉了,楼下住户看到她家冒烟,就大声呼喊。小区保安周师傅和韦师傅听到后,赶来敲门叫醒他们,才避免了更大的事故发生,非常感谢周师傅、韦师傅和邻居朋友的帮助。

  收到感谢信后,小区保安周师傅和韦师傅也非常感动。周师傅说,保证小区业主的生命及财产安全是他们的义务和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尽心尽责、保证小区的安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