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中烟柳州厂污水处理技改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效
发表时间:2021-11-26 16:06: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经过专项检查组确认,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卷烟厂污水处理站在经过深度维保和设备精细调试后,COD、氨氮含量、PH值等排放污水主要指标都得到了稳定控制,其排放标准已远远高于工厂和环保部门的要求。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6日电(唐翎云 曾戟)近日,经过专项检查组确认,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卷烟厂污水处理站在经过深度维保和设备精细调试后,COD、氨氮含量、PH值等排放污水主要指标都得到了稳定控制,其排放标准已远远高于工厂和环保部门的要求。

  为持续提升污水处理效果,广西中烟柳州厂在项目初期对污水处理系统进行了全面检查,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策划书。在整个技改过程中,该厂对污水处理系统进行了全方位、多维度的深度保养,并以污水处理设备“老破旧”问题为突破口,从硬件到电控系统对污水处理站进行了彻底改造。

  在本次检查中,专项检查组还针对该厂污水处理技改项目的痛点和难点进行了深刻剖析,制定了针对性的解决措施,确保污水处理站未来能高效稳定运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