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桂林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集中行动
发表时间:2021-11-26 22:34: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切实履行好工会维权服务基本职责,11月26日,广西桂林市总工会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基层生产一线,走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集中行动。

在“司机之家”慰问现场。赵云峰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6日电(贺常艳)为切实履行好工会维权服务基本职责,11月26日,广西桂林市总工会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基层生产一线,走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集中行动。

  当天,桂林市总工会副主席莫曦媛一行来到桂林骏达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桂北小麻雀物流基地的“司机之家”进行调研和慰问,鼓励和支持将“司机之家”打造成为广大司机朋友们的“暖心阵地”,让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都能获得更多的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并给司机们送上慰问品。使“司机之家”充分感受到“娘家人”的贴心和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在“司机之家”慰问现场。赵云峰 摄

  据介绍,广西桂林市总工会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该市基层工会组织提升“六送”活动。积极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平安保障、送温暖关爱、送工作岗位、送技能,让工会成为广大职工“遇到困难想得起、表达诉求找得到、解决问题靠得住”的职工之家。(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