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送健康进单位活动惠及群众4000多人
发表时间:2021-11-27 09:46: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南溪山医院医学博士和专家、医护人员送到身边的“健康大餐”,让参加活动的50多名一线骨干职工点赞不已,收获满满。

  大内科副主任、心血管内科二病区主任朱汉华博士正在为职工现场解决难题。张超群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7日电(张超群 戚雅妍)11月26日,应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培训与评价中心桂林培训评价基地工会的邀请,由桂林市总工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联合开展的“学党史为职工办实事,送医送健康进单位”活动第二十站走进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培训与评价中心。

  南溪山医院医学博士和专家、医护人员送到身边的“健康大餐”,让参加活动的50多名一线骨干职工点赞不已,收获满满。

  下午3点活动开始,在简短的欢迎仪式上,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党校副校长、培训与评价中心副主任、桂林培训评价基地主任梁世坚出席了本次活动,他代表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对南溪山医院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大外科副主任、甲状腺乳腺外科主任洪勇博士正在为病人检查管疾病预防方法。张超群 摄

  仪式结束后,来自南溪山医院的两名医学博士陆新红、朱汉华先后为基地的职工上专题健康课。内分泌科主任医师陆新虹博士带来了甲状腺结节的预防和治疗措施的讲座;大内科副主任、心血管内科二病区主任朱汉华博士则详细讲解了2021年最新心血管疾病预防方法。两位专家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图文并茂的讲解,将生涩、严谨的医学知识转化为通俗易懂的“健康快餐”,让大家能轻松接受。

  讲座活动后,南溪山医院的专家团队,包括大外科副主任、甲状腺乳腺外科主任洪勇博士、消化内科主任医师牛桂军、老年病科副主任李贵宇、辅助生殖科副主任医师余霞等开设了义诊专区,为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的职工现场解决各自的健康问题。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健康问题成为很多单位和个人关注的热点。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职工邓丽霞说:“我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能多多开展,通过这次活动我意识到坚持健康体检和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很重要,不要讳疾忌医,不仅能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还能把很多心血管、甲状腺疾病遏制在萌芽中。”

合影。戚雅妍 摄 

  据悉,南溪山医院和桂林市总工会携手开展的“学党史为职工办实事,送医送健康进单位”活动从8月5日第一站走进桂林市自来水公司开始,已经开展了二十站。此活动在桂林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南溪山医院党委、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医院各个临床科室的专家、医护人员积极参与,乐于奉献,共为桂林20个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群众提供高水平的医疗健康服务达4000多人次,充分展现了南溪山医院作为省级公立医院主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大爱和担当。(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