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巴马宣讲团进山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受欢迎
发表时间:2021-11-27 14:58: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26日,巴马瑶族自治县宣传讲团成员深入那桃乡兰廷村那育甜茶场给茶场瑶族员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受到茶园员工的欢迎。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7日电(梁绍恩 韦树北)11月26日,巴马瑶族自治县宣传讲团成员深入那桃乡兰廷村那育甜茶场给茶场瑶族员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受到茶园员工的欢迎。

 宣讲现场。韦树北 摄

  那育屯甜茶种植基地是广西苷亮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子公司—巴马上伽山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于2017年底建设的甜茶种植园,基地占地面积306亩,兼具甜茶栽培和繁殖功能。茶园采取 “公司+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目前已有10户农户加入到参与经营茶园。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