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邓建宇率队到城中社区开展“建功新时代”党支部联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28 12:50: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10日,城中社区联系点领导、合山市人民武装部部长邓建宇率市直机关工委、市科协、市残联、人寿保险公司、供电公司等后盾单位到城中社区开展党支部联建活动。

  近日,城中社区联系点领导、合山市人民武装部部长邓建宇率市直机关工委、市科协、市残联、人寿保险公司、供电公司等后盾单位到城中社区开展党支部联建活动。

  邓建宇给后盾单位和城中社区党员干部讲“建功新时代”专题党课并就城中社区党的建设、群众愁、急、盼难题进行专题调研。

  专题党课上,邓建宇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历程”为题,生动详实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率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辉煌历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从中汲取营养,带头履职,为合山可持续发展积极作为、再立新功。

  专题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开展座谈交流,重点研讨党支部在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基本活动、基本保障“五个基本”建设取得的经验成效以及当前群众急需解决的红河住宅小区引进物业、汇景新城住宅小区电网改造等问题,并谋划了2022年的重点工作。(韦芦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