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医学院红十字会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28 22:28: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即将到来的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之际,11月28日,桂林医学院红十字会艾滋病防治教育宣讲团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开展健康宣教活动,该院3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艾滋病宣教活动现场。张学会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8日电(陶光均)在即将到来的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之际,11月28日,桂林医学院红十字会艾滋病防治教育宣讲团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开展健康宣教活动,该院3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桂林医学院红十字会志愿者给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知艾防艾讲座。讲座采取与学生互动的方式,用生动的事例、幽默风趣的讲课风格,从艾滋病疫情现状、艾滋病对经济社会的危害、青年学生如何预防艾滋病等方面,呼吁青年学生要做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自觉行动,积极防艾。

  讲座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辅导员张学会老师参加完活动后表示,通过桂林医学院志愿者的防艾知识宣讲,学生对艾滋病有了更全面、客观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以科学视角看待艾滋病和感染者,同时对大家构建防艾思维,提高防艾意识,积极参与防艾宣传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今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主题为“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强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共建共治共享,携手应对包括艾滋病在内的疾病流行带来的风险与挑战,为实现防治目标,终结艾滋病、终结疾病大流行而努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