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2021年南宁市“桂品出海”跨境电商人才培训专场持续举办
发表时间:2021-11-29 12:18: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以“桂品出海”为主题的跨境电商培训活动于11月在南宁市分别开展了第7-9期培训,共有近300名学员参与。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9日电 以“桂品出海”为主题的跨境电商培训活动于11月在南宁市分别开展了第7-9期培训,共有近300名学员参与。

图为培训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悉,该培训班主要围绕跨境电商知识及各大电商网络平台运营模式解析,为学员讲解跨境电商运营逻辑和技巧、跨境电商的市场规模和不同市场的体量及特点。

  此次培训将组织、带动、引导南宁市跨境电商的学习氛围,着重以跨境电商未来发展的趋势、当下人才缺口的需求、政策导向等方面进行前期基础引导,目的是为南宁市输出更多跨境电商从业者,引导更多人才投身跨境电商行业。

  本次培训班成效良好,根据政策导向和市场发展,未来南宁市将持续开展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共同推进“桂品出海”跨境电商人才培训项目实施。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