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北海警方举行集中返赃大会 60余万元现金返还失主
发表时间:2021-11-30 17:20: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北海市公安局海城公安近日举行集中返赃大会暨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活动,将近期破案追缴的60余万元赃款、20辆涉案电摩车及金银首饰等一批赃物返还失主。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30日电(卢美好 李欢)北海市公安局海城公安近日举行集中返赃大会暨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活动,将近期破案追缴的60余万元赃款、20辆涉案电摩车及金银首饰等一批赃物返还失主。

返赃现场,失窃车辆物归原主。北海警方供图

返赃现场,失窃车辆物归原主。北海警方供图

  在返赃现场,海城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世龙指出,海城公安聚焦事关群众“三事”,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实落地。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公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大案与小案并进、打击与防范并举、破案与追赃并重,始终保持打击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竭力为群众追赃挽损。

  据介绍,此次活动共计返还价值约72万元物品,其中涉案现金60余万元,电摩车辆20辆,以及各类金银首饰等赃物一批。

  活动当天,不少民众早早就到现场等候认领自己的物品。从事二手车生意的陈老板被骗报警后,高德派出所成功帮其追回14.4万元赃款,当他从民警手上接过14.4万元现金时,当场赠送“忠于职守,为民服务”锦旗表示感谢。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反诈宣传区,民警现场向民众宣讲反诈防骗知识,引导群众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发放反诈宣传资料等,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海城分局表示,将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为民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不断提升民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