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举办11月“关爱职工 情系南医”光荣退休欢送会
发表时间:2021-12-01 10:10: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3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为近期到龄退休的桂林著名眼科专家、原眼科主任杨帆主任医师举办了"光荣退休”欢送会。

  南溪山医院为杨帆主任举办光荣退休欢送会现场。李金戈 摄

  医院组织人事科负责人黄家庆向杨帆主任发放光荣退休证书。李金戈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日电(黄梅英 刘雪灿 李金戈)“我学医是一个误打误撞的开始,没想到就这样做了30多年,能有一点成就,离不开南溪山医院的培养和大家的帮助,退休后还是科室的技术顾问,我将继续关注眼科的发展,帮助年轻医生尽快提升技术水平!”11月3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为近期到龄退休的桂林著名眼科专家、原眼科主任杨帆主任医师举办了"光荣退休”欢送会。

  医院领导、工会、离退休职工管理科、组织人事科、医务部,以及杨帆主任所在科室眼科的同事等人员参加欢送活动。杨帆主任对医院和同事们对自己的关心十分感激,表示退休后将继续为眼科的发展尽自己一份力量。

  下午4点半,杨帆医师的光荣退休欢送会仪式在医院8号楼3楼党建活动中心举行。现场经过工会干部们精心布置呈现出融融暖意。医院组织人事科副科长黄家庆、工会副主席侯小云分别向杨帆同志发放了退休证、光荣退休荣誉证书以及退休纪念品,并表达了对杨帆主任的祝福。

  离退休职工管理科科长陶娟在讲话中欢迎杨帆主任加入退休职工队伍,希望他能多参加集体活动,利用自己的技术、影响,多关心医院的发展。医务部副部长何黎对杨帆主任的医德、医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希望杨帆主任退休后仍能关心医院的发展,为医院的学科建设建言献策。眼科现任主任蒋艳华代表科室医务人员表达了对杨帆主任的感恩与不舍,她表示,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在未来要继续传承好杨帆同志爱岗敬业的实干作风,为眼科和医院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医院离退休职工管理科科长陶娟欢迎杨帆主任加入自己的“队伍”。张超群 摄

  手捧鲜花的杨帆主任与大家合影留念。李金戈 摄

  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超群给杨帆主任送上了鲜花。他代表医院充分肯定了杨帆主任为医院眼科和医院建设发展所付出的努力,他说道:“杨帆主任已经把医院眼科带上了一个很高的台阶,在桂林市享有很高声誉,希望杨帆主任退休不退志,做好传帮带,让南溪山医院眼科的年轻同志尽快成长起来,续写医院眼科的辉煌,为早日实现南溪山医院成为桂北医疗服务中心的目标再立新功!”

  据悉,为进一步体现医院对职工的关怀,感谢广大员工在岗期间辛勤努力的工作和付出,南溪山医院工会等部门从今年11月开始,为每位到龄退休的职工举办“关爱职工、情系南医”光荣退休欢送会,此项活动得到了职工的广泛好评,也彰显了南溪山医院浓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文关怀,增强了职工作为南医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