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东兰县长韦家甫到长乐宫景区考察调研 推动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发表时间:2021-12-01 15:50: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东兰县委副书记、县长韦家甫近日带领县政府办、县旅投公司、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长乐镇党委、政府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长乐镇板登村广西第一湾公司长乐宫景区考察和指导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日电 (覃源 岑福山 麦国新) 东兰县委副书记、县长韦家甫近日带领县政府办、县旅投公司、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长乐镇党委、政府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长乐镇板登村广西第一湾公司长乐宫景区考察和指导工作。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在长乐宫景区,韦家甫仔细了解景区建设竣工后试营业基本情况和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察看景区停车场、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完善使用情况,深入洞内景区检查安全生产有关硬件设施,并同相关部门一同研究如何解决景区碰到的实际困难。

  韦家甫强调,长乐宫景区试营业以来,得到了全广西甚至全国很多游客的肯定,各单位、各部门要主动配合企业,搞好服务,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把景区打造成东兰旅游产业的一张亮丽名片。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针对景区停车场不够用的问题,韦家甫与有关部门进行现场采点选址,决定建设一个大型停车场,解决景区停车难问题,同时对景区供水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加快速度,尽快完成供水项目。

  韦家甫还对村、镇有关负责人强调,要发动群众,配合搞好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利用景区优势,结合景区需求,兴建富有当地特色的民宿、农家乐等,增加收入,服务景区,吸引游客,留住游客。企业要加大服务工作,完善景区软件、硬件设施,抓好安全生产,确保景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增加收入,造福老区人民。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据悉,长乐宫景区自今年元旦试营业以来,虽受疫情影响,仍有来自海内外、港澳台地区及北京、四川、重庆、云南、贵州、辽宁、甘肃、广东、湖南、湖北、浙江、内蒙古、山东、山西、江西、江苏、河南、河北、广西等十几个省、自治区、市游客前来观光旅游。(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