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市工人医院中医骨科正式开科
发表时间:2021-12-02 11:58: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柳州市工人医院中医骨科11月30日正式开科,它的成立补齐了医院建设中的一块短板,为医院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柳州市工人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日电(晓欣)柳州市工人医院中医骨科11月30日正式开科,它的成立补齐了医院建设中的一块短板,为医院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据介绍,工人医院中医骨科拥有一支专业、经验丰富的高素质年轻医疗队伍,目前拥有专业技术职称医务人员22人,全科现有医师共3人,护士16人,治疗师3人。其中副主任医师以上1名,博士1名,研究生以上学历3名。多名医师具有北京、广州等地进修学习经历,拥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科室目前已基本形成了临床诊疗、教学、科研三位一体的临床诊疗基地。

  开科仪式上,柳州市工人医院党委书记李兵寄语中医骨科以此为契机,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钻研业务,努力发展中医骨科的核心技术及优势,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内涵,大家团结一心,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

  柳州市工人医院院长黄海欣表示,中医骨科开科是医院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对骨科下一步的发展起到了非常大的促进作用。希望中医骨科能以此为契机,狠抓医疗质量,发挥中医特色,尽快组建团队,打造一支团结、有凝聚力、有战斗力、有创新力的队伍,为患者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柳州市工人医院骨科主任彭小忠说,中医骨科的开科补齐了柳州市工人医院西院(柳州市骨科医院)的短板,整个骨科团队的发展会越来越好。希望中医骨科发展越来越好,更好地服务患者。

  中医骨科副主任于建军表示,将以中医骨科开科为契机,带领中医骨科团队踏踏实实工作,一点一滴做好,做扎实,做强学科,为打造桂中区域医疗中心添砖加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