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寻找龙胜最美村落》文史画册举行发放仪式
发表时间:2021-12-03 07:43: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政协龙胜各族自治县委员会举行《寻找龙胜最美村落》文史画册发放仪式。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日电(秦文婕 石敏立)近日,政协龙胜各族自治县委员会举行《寻找龙胜最美村落》文史画册发放仪式。仪式上,县政协主席杨桂姬向画册编辑团队赠予《寻找龙胜最美村落》。

  《寻找龙胜最美村落》是一本文史资料,由政协龙胜各族自治县委员会发起运作,历时近两年编辑、审核而成。本画册的编辑团队由龙胜本土作家、画家组成,老师们运用钢笔画技法,集中展示辖区80个最美民族村落的村容村貌、生态环境、人文地理、民族风情、文化传承、风物特产和感人故事。该文史画册作为龙胜各族自治县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自治县成立70周年”献礼的文献资料,引起各行各业专家学者和各族群众高度关注。

  据了解,《寻找龙胜最美村落》文史画册是政协龙胜各族自治县委员会继《寻找龙胜百岁老人》《寻找龙胜传统工匠》之后编撰的新一本重要文史资料。该文史画册的发行,将龙胜源远流长、绚丽多彩的民族文化和70年来经济社会取得的伟大成就、历史变革,“种”进龙胜儿女和国内外友人心坎里,强有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