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来宾市公安局领导到崇左慰问援边队员
发表时间:2021-12-03 07:46: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来宾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剑波率队到崇左市宁明县和大新县看望慰问援边工作队员,向他们送上市局党委的关心和关怀,并送上慰问品。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日电(陈彦彤 吴若谦)近日,来宾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剑波率队到崇左市宁明县和大新县看望慰问援边工作队员,向他们送上市局党委的关心和关怀,并送上慰问品。

  “你们平时的执勤工作,是怎么安排的?”“与这边的民警是怎么配合的?”“工作上有什么困难吗?”慰问组一行来到南友高速宁明花山执勤点、硕龙边境派出所,看望慰问来宾市公安局援边工作队员,认真听取了援边工作队关于开展边境疫情防控和“亮剑•靖边”打击偷越国(边)境犯罪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队员们值班执勤和后勤保障等情况以及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慰问组对援边工作队在边境疫情防控和打击治理“三非”人员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向日夜奋战在边境一线的队员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叮嘱他们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尽心尽力履行职责,严守关卡,严格查缉,阻断境外疫情输入,全力以赴筑牢南疆国门疫情防线。

  活动强调,目前边境地区防境外疫情输入形势依然严峻,全体援边队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主动配合当地政府和公安机关做好疫情排查和防控工作,扎实开展打击偷越国(边)境犯罪专项行动,阻断境外疫情输入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