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邕宁区总工会为职工(农民工)送健康体检
发表时间:2021-12-03 07:52: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宁市邕宁区总工会2021年度为职工(农民工)送健康体检活动在邕宁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大院有序进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日电(朱桂菊 马倩华)近日,南宁市邕宁区总工会2021年度为职工(农民工)送健康体检活动在邕宁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大院有序进行。

  体检活动现场,城管执法队的职工按照相关标识指引领取体检表后逐项检查,检查项目多达13项,包括肝功能、心电图、彩色B超、胸部DR等,此次活动共有87名职工(农民工)接受了体检。

  自2016年以来,自治区总工会、南宁市总工会每年都安排南宁工人疗养院的专业医师队伍到各县(区)开展此项活动,切实把“我为职工办实事”落实到实处,为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着想,给予各基层单位职工真切的关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