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开展禁毒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03 14:44: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30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与扶绥县公安局联合开展“铭记百年党史,铸牢禁毒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3日电(陈曙钰 秦敏 吴福华)11月30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与扶绥县公安局联合开展“铭记百年党史,铸牢禁毒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此举旨在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青年大学生自觉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在禁毒防毒宣传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活动现场,师生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禁毒宣讲、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慰问一线禁毒民警等方式,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教育课。全体党员详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认真观看了禁毒普法宣传室的图片和文字、毒品及吸毒工具模型等,对毒品类型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对毒品危害家庭、危害社会、危害人类的本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活动中,师生党员深深感受到党的百年奋斗史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珍惜现有的美好生活,筑牢禁毒思想防线,自觉投入到禁毒普法宣传队伍当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据介绍,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学生党支部与扶绥县公安局机关党支部结对共建的延伸,将党建与大学生禁毒教育相融合,将对党的光辉历程学习与参与校地禁毒宣传相融合,培育校地共建的以学生党员带头践行的青年大学生“禁毒工作我先行”实践品牌,用伟大建党精神培根铸魂,引导青年大学生心系“国之大者”,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