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七星区七星街道:入党故事忆往昔 建党百年话初心
发表时间:2021-12-03 15:23: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3日,广西桂林市七星区七星街道在码坪街三金小广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分享活动,邀请辖区“老中青”三代党员与现场群众忆往昔话初心,回顾党的100周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讲述自己的奋斗故事,表达普通基层党员对党最深情的告白。

  党员群众一起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王亚东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3日电(王亚东)12月3日,广西桂林市七星区七星街道在码坪街三金小广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分享活动,邀请辖区“老中青”三代党员与现场群众忆往昔话初心,回顾党的100周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讲述自己的奋斗故事,表达普通基层党员对党最深情的告白。

  在活动现场,老党员代表伍鉴清、全国文明家庭代表胡景仪、社区党委书记代表胡玉萍、志愿者党员代表许冰、居民党员代表廖如贞、少数民族党员代表李菁菁、九零、零零后年轻党员代表邹建斌、唐彩玲等人依次上台,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经历,忆往昔,看今朝,望未来,畅谈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时刻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何艳秋等5位党员与在场党员群众一起度过了自己的“政治生日”,并领取了党史学习教育书籍。

  辖区“老中青”三代党员积极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分享活动。王亚东 摄

  今年,桂林七星区七星街道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方位多层次推动基层党员干部广泛开展学习,让党史教育成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和“终生课”,引导他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七星街道办党员干部以人民为中心,通过入户走访、实地调研,广泛听取居民群众的诉求,真正解决居民群众的一件件小事。七星街道为100余名高龄、重度残疾、孤寡老人进行了退休资格上门认证,慰问了645名低保、高龄、残疾、特殊计生家庭等人员,累计发放米油等资金109万余元,在“实”上求突破,凝聚发展动力,在学史力行中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