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合山市互联网行业党总支成立
发表时间:2021-12-05 10:11: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中共合山市互联网行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合山市互联网行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合山市委网信办主任许涛当选为总支部委员会书记。

  近日,中共合山市互联网行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合山市互联网行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合山市委网信办主任许涛当选为总支部委员会书记。

  合山市互联网行业党总支的成立是合山市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来宾市委、合山市委关于加强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新要求,是探索加强新兴领域和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扩大党在新兴领域的号召力和凝聚力的必然要求,是压实互联网企业主体责任,增强互联网企业使命感、责任感,共同促进互联网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上,合山市互联网行业党总支新当选书记许涛同志就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目标和任务作讲话,他强调,做好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首先要加强覆盖,增强工作的主动性,根据互联网行业的特点,灵活设置党的组织、科学开展党组织的活动;必须加强政治建设,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保证党的团结统一和行动一致,保证党的决定得到迅速有效贯彻执行;紧紧抓住促进企业发展这个中心,努力把党的组织优势和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把党组织的政治活力转化为企业的发展活力,用制度巩固成果、规范行动。( 来源:合山市委网信办)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