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农行北海分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2-05 21:44: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农行北海分行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原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将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成效, 推动全会精神在全行落地生根、走深走实。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5日电(朱安业)近日,农行北海分行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原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将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成效, 推动全会精神在全行落地生根、走深走实。

  该行党委要求全行上下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求组织广大党员原原本本学习全会文件,做到学习内容、时间、人员“三落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制订“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客户办实事”“我为员工办实事”三张清单,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思考谋划北海分行经营发展工作思路,着力解决客户与员工“急难愁盼”问题;将学习成果融入工作实际,统筹抓好党建、业务经营、疫情防控等工作。

  该行希望全行上下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和实体经济的金融服务,稳步推进绿色金融、数字化转型、深化改革等重点工作;强化责任感与紧迫感,对标对表找差距,全力以赴打好岁末收官战;提前部署2022年工作计划,推动农行北海分行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