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供电局紧急配送物资助力抗疫
发表时间:2021-12-07 16:04: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6日,崇左地区疫情出现反复,给崇左供电局防疫保供电工作带来巨大挑战。崇左扶绥供电局值勤人员及时协助组织该片区三个网格点居民进行核酸取样。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7日电(卢美燕)12月6日,崇左地区疫情出现反复,给崇左供电局防疫保供电工作带来巨大挑战。崇左扶绥供电局值勤人员及时协助组织该片区三个网格点居民进行核酸取样。

崇左扶绥供电局工作人员为核酸采样点提供保供电保障。梁思婷 摄

崇左扶绥供电局工作人员为核酸采样点提供保供电保障。梁思婷 摄

  据了解,该片区常驻居民约3万人,该局值班人员需要在48小时内完成片区全员核酸采样。

  为做好扶绥县城的核酸筛查工作,崇左供电局仓储配送班班长周基楠立即组织班组骨干力量,投身防疫保供电物资的紧急供应工作。该班组马上联系15米长的货车,对电缆,配电箱等防疫保供电所需设备实施紧急拣货、装车、送货。组员各司其职,争分夺秒,半个小时就装好前述设备并发车。

崇左扶绥供电局工作人员在扶绥步行街网格点协助组织周边居民进行集中核酸采样。梁思婷 摄

崇左扶绥供电局工作人员在扶绥步行街网格点协助组织周边居民进行集中核酸采样。梁思婷 摄

  同时,根据扶绥县防疫工作安排,崇左扶绥供电局也积极组织检修力量,确保县城核酸采样点的用电可靠性。(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