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市烟草专卖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1-12-07 16:26: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奋发的姿态走好新征程,近日,广西柳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落实“三个到位”,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7日电(潘知恒 覃永乐)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奋发的姿态走好新征程,近日,广西柳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落实“三个到位”,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强化组织领导,责任第一时间压到位。“一把手”学习贯彻亲自抓,各级负责人牵头落实推进,建立健全责任落实机制、闭环推进等机制,上下协同、一体推进,要求全体员工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维护国家和消费者利益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科学统筹推进,部署第一时间落到位。坚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柳州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夺取“十四五”发展首战首胜紧密结合起来。在具体推进中,强化与党史学习教育联动,做好学习贯彻和中心工作同步推进,以“见红旗就扛、遇排头就站、有第一就争”的创先争优意识,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

  “线下+线上”同步,学习贯彻第一时间抓到位。通过中国烟草网络学院、工作微信群、柳州烟草“智慧党建”平台以及党建文化长廊、党建宣传栏等载体,着力构建“线上+线下”立体式学习宣传贯彻体系,并结合各部门、各岗位实际,不断创新多元化学习宣传贯彻内容和形式,积极选树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特色亮点,营造全会精神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推动全会精神在柳州烟草落地生根、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