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市民办教育管理改革与发展高级研修班举办
发表时间:2021-12-08 11:44: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6日,由南宁市教育局主办,中教教育集团承办的2021年南宁市民办教育管理改革与发展高级研修班在南宁开班。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8日电(梁东升)12月6日,由南宁市教育局主办,中教教育集团承办的2021年南宁市民办教育管理改革与发展高级研修班在南宁开班。

  南宁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南宁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捷,南宁市职业教育中心主任覃志毅,局职成科科长邓莉,局基教科一级主任科员廖家江出席开班仪式。70名来自南宁市各县区教育局、市直属民办学校的管理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梁东升供图

  杨捷在开班讲话中指出,引导民办教育在新的百年奋斗征程上找准定位,依法办学,谋划发展,提高质量,办出特色,是开展本次学习研修的目的,也是推进“品质教育 学在南宁”系统工程建设的具体体现,希望学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深远意义,精准对标党和国家对民办教育的新要求,深度契合人民群众对民办教育的新期待,在自我革新和自我批评中不断开创民办教育发展的好局面。

 图为开班合影。梁东升供图

  此次培训班为期七天,围绕党史作风与政策解读、民办学校管理规范、民办教育发展改革等内容,中教教育集团邀请了区内在民办教育研究领域理论素养深厚和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集中授课,同时还将安排学员到南宁市的先进民办学校开展观摩交流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