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合浦县有序开展2022年高考体检工作
发表时间:2021-12-08 17:46: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合浦县正式启动2022年普通高考考生体检工作,为节省考生的时间和精力,医务人员推出“送检进校”服务,将为近万名考生提供体检服务。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8日电(陆煜茜 赵舒静)近日,合浦县正式启动2022年普通高考考生体检工作,为节省考生的时间和精力,医务人员推出“送检进校”服务,为近万名考生提供体检服务。

  12月1日,合浦县人民医院派高考体检组前往第一站——合浦县西场中学,为657名考生进行了体检。连日来,为节省考生的时间和精力,维护考生安全,合浦县人民医院提供“送检进校”服务。

  在体检现场,医护人员严格执行体检工作程序,为考生进行了身高体重、口腔、视力、色觉、嗅觉、听力、血压、肝功能、内外科及DR等十余个项目的检查。期间,医务人员为行动不便的学生开辟了优先体检绿色通道,并针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制订了应急预案,为个别学生在采血后出现晕针或低血糖等现象提供暖心服务。

  据悉,本月,医务人员将为全县各中学以及社会考生等共计9266名考生进行高考体检,为他们把好“健康”关。(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