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城管北部分局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09 11:18: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3日上午,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部生态新区分局(以下简称“北部分局”)联合综治办、街道办、司法所等部门在阳和工业新区民商广场,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9日电(黎喆君)12月3日上午,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部生态新区分局(以下简称“北部分局”)联合综治办、街道办、司法所等部门在阳和工业新区民商广场,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北部分局的工作人员与普法志愿者、法律顾问、社区人民调解委员会成员向市民宣传法治常识、讲解宪法和法律知识,并就大家关心的法律问题提供咨询服务。

  当天,还现场发放宣传彩页500余份、展出宣传展板8块、悬挂宣传横幅5条、发放小礼品6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市民的法治观念,有利于在全社会形成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市民,日常生活中,如果发现违反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的行为,可通过“柳州是我家”微信公众号进行投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