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医院重视宣传 “专家”传经送宝
发表时间:2021-12-09 15:30: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8日,广西贺州市人民医院举办新闻宣传报道知识讲座培训班,邀请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资深通迅员张超群作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9日电(谭碧云 李金戈)12月8日,广西贺州市人民医院举办新闻宣传报道知识讲座培训班,邀请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资深通迅员张超群作专题讲座。

  贺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苏飞群主持培训活动,她对张超群的精彩实用的授课充分肯定。该院党委宣传委员、院长助理苏华,以及全院中层干部、职能科室人员等参与讲座。 

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张超群授课。医院供图

  讲座中,张超群以《怎样当好一名合格的通讯员》为题,围绕营造新闻宣传工作的良好环境、新闻线索挖掘、新闻专题策划、与媒体和记者建立良好的关系以及加强宣传队伍建设,结合新闻宣传工作的宣传政策、报道典型、引导舆论和促进发展的功能,作了精彩的阐述。张超群结合大量例子,生动讲述了一名合格通讯员应具备的兴趣爱好、写作热情、吃苦耐劳、善于投稿、营造环境、抓住机会策划新闻、善待媒体的七大特质。

  会上,张超群还分享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建创新管理案例《“三大举措”提质效 创新融合促发展》,介绍了该院在评星定级、创新融合增活力、强化保障见成效等党建工作方面的创新举措。

  整场讲座政治站位高、理论思考深、联系实际紧,对进一步加强医院干部职工新闻宣传报道的意识和水平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做好新时代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的认识。

  苏飞群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医院与会人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勤学多练,不断提高自身的新闻写作水平,撰写出优秀的新闻作品,唱响时代“主旋律”,努力为促进医院和全市卫生健康系统高质量发展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同时,全院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党务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加强奉献意识;要将加强医院党建创新和医院文化塑造形相结合,增强干事创业的凝聚力;要将党建工作和业务有机结合,适应新时代公立医院发展的要求,真正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张超群参观贺州市人民医院党建宣传栏。医院供图

  当天,张超群还参观了贺州市人民医院党员活动中心、药学支部党建活动室和医院文化长廊等处,对贺州市人民医院在党建宣传方面的亮点给予点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