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荔浦市小学生举行“爱心义卖”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09 20:11: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9日,广西荔浦市荔城镇第二小学联合荔浦让爱传出去公益协会举行“爱心义卖”实践活动。让学生们在义卖活动中了解公益、认识公益、传播公益。

荔城二小学生们正在进行义卖活动。丁晟浩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9日电(丁晟浩)12月9日,广西荔浦市荔城镇第二小学联合荔浦让爱传出去公益协会举行“爱心义卖”实践活动,让学生们在义卖活动中了解公益、认识公益、传播公益。

  活动当天虽然天气严寒,却丝毫阻挡不了学生们希望帮助他人的如火热情。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开动脑筋、发挥所长。有的展示出了自己设计的创意宣传海报,有的在摊位前向顾客们卖力地“吆喝”,还有的开启了体验式的销售模式——边吃边卖招徕顾客。

  活动卖品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有手捧花式的糖果,有鸟蛋、萝卜酸等带有地方特色的食品,还有文具用品、公仔和学生们珍藏的书籍。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卖了2本书赚了10块钱,这些钱会送到有需要的小朋友们手中。”荔城镇第二小学三年级一班的曾思源说。

  最后,学生们将一张张辛苦赚来的钱放进了募捐箱里。据统计,此次活动共筹集义卖资金20780.6元。

  “我们举办此次活动,所有义卖所得将捐赠给荔浦市让爱传出去公益协会,用于爱心公益事业。活动增强了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意识,使爱的接力棒在活动中传递,让爱传出去。”荔城镇第二小学校长郑碧莲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