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河池市金城江区幼儿园师生为医护人员送特别“礼物”
发表时间:2021-12-10 11:26: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8日,在河池市金城江区九圩镇中心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现场,一份特别的”礼物”让医护人员倍感温暖。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0电(韦福珍 韦应益)12月8日,在河池市金城江区九圩镇中心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现场,一份特别的“礼物”让医护人员倍感温暖。

  当日14时30分,该镇阳光宝贝幼儿园师生在新冠疫苗接种现场表演手语《最美逆行者》《听我说谢谢你》,还为医护人员送上一张张手工贺卡、一束束美丽的鲜花、一面印有“为民生保驾护航,抗疫情勇当先锋”的锦旗。

 小朋友向医护人员赠送贺卡。主办方供图

  “医护人员加班加点、冲锋在前、坚守疫情防控一线,非常辛苦。我们通过这种方式来表达谢意和敬意,也让学生深切感受到身边的榜样力量,懂得感恩,引导孩子从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阳光宝贝幼儿园负责人莫芳说。

 教师向医护人员献鲜花。主办方供图

  今年7月九圩镇启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以来,该镇通过开设大型临时接种点和卫生院固定接种点相结合的方式,全镇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以贴心的服务推动新冠疫苗接种高效开展。截至12月9日,全镇共完成接种新冠疫苗22076剂次。

师生表演手语,感恩奋战在新冠疫苗接种一线的医护人员。主办方供图

  “观看了师生们的表演,又收到他们制作的贺卡、鲜花和锦旗,我们很惊喜也很感动,能得到群众的肯定和认可,就是我们工作最大的动力。”九圩镇中心卫生院院长黄勇说,责任在肩,不负使命,他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九圩镇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保驾护航。(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