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良庆区开展反邪教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10 12:58: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宁市良庆区在大沙田滨江广场开展反邪教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引导群众深刻认识邪教的危害,提高识邪、防邪能力,营造全民防邪的社会氛围,构建和谐文明稳定的社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0日电(蒙晓霜)近日,南宁市良庆区在大沙田滨江广场开展反邪教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引导群众深刻认识邪教的危害,提高识邪、防邪能力,营造全民防邪的社会氛围,构建和谐文明稳定的社会。

  本次宣传活动由城区政法委、良庆公安分局和大沙田街道联合开展,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板报、知识宣讲、分发宣传资料、有奖问答和入户宣传等形式全面宣传反邪教知识,倡导居民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在活动现场,宣传工作人员当起了居民群众的“老师”,为群众划起了反邪教有奖问答重点,让居民“学生们”快速掌握邪教的定义、危害和防范措施。不到半小时,居民们出色地完成了反邪教有奖问答这场“考试”。

  居民韦彩飞女士说:“通过今天的学习,我明白了邪教组织会极大地损害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今后我会广泛发动起身边的亲戚朋友一起加入反邪教队伍中,坚决防范和抵制邪教。”

  一直以来,城区高度重视反邪教宣传,结合城区实际扎实推进反邪教宣传进小区、进学校、进工厂、进市场,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扩大群众的知识面。同时,积极开展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据不完全统计,近三年来,良庆区共发放宣传单(册)20余万份,主题宣讲100多场次,展出板报300多板,累计网络签名近10万人次,辖区群众反邪知晓率大幅提升,为反邪教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反邪教宣传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下一步,城区将继续发挥部门联动的作用,充分借助各种优势资源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筑牢反邪防邪防线,净化社会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