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贵港市文化惠民活动演出戏曲进乡村晚会在武乐镇举行
发表时间:2021-12-10 13:46: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8日,贵港市港北区武乐镇吉斗村举行“凝心聚力 共建壮美广西”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2021年贵港市文化惠民活动演出戏曲进乡村晚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0日电(蒙钊钧 曾明超 崔莉帆)12月8日,贵港市港北区武乐镇吉斗村举行“凝心聚力 共建壮美广西”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2021年贵港市文化惠民活动演出戏曲进乡村晚会。

  晚会邀请贵港市荷城艺术团表演,采用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为吉斗村民送来一场丰盛的文艺视觉晚宴。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引得活动高潮迭起,观众掌声、喝彩声不断。

  此次活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了吉斗村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他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并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建设美丽吉斗家乡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