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高新区开展“两违”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10 17:18: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推进高新区“两违”整治深入开展,让广大群众了解“两违”整治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有效遏制违法建设滋生,营造浓厚的“两违”治理氛围,12月7日,南宁高新区在安宁街道连畴村和路西村老直队开展整治“两违”专项宣传活动。

图为专项宣传活动现场。南宁高新区供图

  图为专项宣传活动现场。南宁高新区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0日电 (李星蓉)为进一步推进高新区“两违”整治深入开展,让广大群众了解“两违”整治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有效遏制违法建设滋生,营造浓厚的“两违”治理氛围,12月7日,南宁高新区在安宁街道连畴村和路西村老直队开展整治“两违”专项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两违”打击整治进行宣传,向群众宣传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的严重性、危害性,以及开展打击“两违”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引导辖区群众共同抵制违法建设行为。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接受现场咨询等形式,为群众答疑解惑。据统计,当天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为群众解答有关“两违”整治相关问题50余个。

  下一步,南宁高新区将持续加大“两违”整治宣传力度,确保政策法规宣传到位、思想引领到位,不断提高和深化广大群众知法、守法意识,确保辖区“两违”管控和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