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桂林七星区企业爱心捐赠 暖心一线抗疫人员
发表时间:2021-12-10 20:35: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10日,广西桂林市七星区两家爱心企业向桂林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和疫情封控区域居民捐赠一批生活用品和食品,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企业力量。

  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现场。欧惠兰 摄

  志愿者在樟木村疫情封控区域搬运牧生源集团捐赠的生活用品。欧惠兰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0日(欧惠兰 王亚东)12月10日,广西桂林市七星区两家爱心企业向桂林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和疫情封控区域居民捐赠一批生活用品和食品,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企业力量。

  当天,牧生源集团将价值20万元人民币的生活用品无偿捐赠给七星区东江街道办事处,七星街道办事处,还有穿山街道办事处樟木村的医务、公安、城管、村委、社区工作者、志愿者、新闻工作者等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日夜不休坚守岗位,毫不畏惧地投入到桂林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中,为桂林七星区人民群众筑牢安全防线。

  桂林七星区城市商业综合体——客世界广场也在项目1号门举行捐赠仪式,向七星区奋战在抗疫一线人员及樟木村疫情封控区域的群众捐赠生活物资。在活动现场,桂林七星区区委宣传部长阳明、桂林客世界广场总经理张奎对身在一线的防疫人员表示致敬和慰问。

  桂林客世界广场捐赠价值10万元生活物资。欧惠兰 摄

  工作人员将捐赠的生活物资送到樟木村疫情封控区域居民手中。欧惠兰 摄

  桂林客世界广场共捐赠鸡蛋、牛奶、挂面、营养午餐等生活物资,总价值10万元,为桂林防控疫情贡献力量。穿山街道办事处、东江街道办事处、七星街道办事处等受捐方代表现场领取物资。活动现场,客世界广场还成立起一只防疫志愿者队伍,为防疫贡献力量。活动结束后,客世界广场物资运输车兵分三路,将生活物资送往各防疫封控点。

  据介绍,桂林客世界广场一直秉承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精神,利用自身优势,经常开展面向环卫工人、孤寡老人,公安、消防、城管等群体的献爱心活动,励志做一个有爱心、有温度、有责任感的企业,为桂林的发展做出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