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解决企业急难愁盼 广西工业振兴特派员驻百色市工作队获赠锦旗
发表时间:2021-12-11 10:20:4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这也是百色市承办自治区授权审批的第一份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审批时间由40天缩短至3天,极大地缩短了审批时间,为企业节省了成本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1日电 广西工业振兴特派员驻百色工作队近日收到了大唐广西平班水电开发公司赠送的一面绣有“服务地方全心全意 保障项目倾心倾力”的锦旗。公司负责人对工作队热情服务,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表示感谢。

图为百色市自然资源局向平班水电开发公司颁发自治区下放审批权限后首份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 组织方供图

图为百色市自然资源局向平班水电开发公司颁发自治区下放审批权限后首份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 组织方供图

  自入驻百色市以来,广西工业振兴特派员驻百色工作队深入企业,主动对接服务企业,工作队副队长焦成举在带队到隆林各族自治县、西林县调研重点工业企业、工业项目和工业园区运行建设情况时,了解到平班水电开发公司在隆林县者保乡推进110MWp林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时遇到用地、租地等困难后,焦成举现场协调地方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及时解决项目建设存在困难问题,推动光伏发电项目尽早落地见效。

  回到百色后,焦成举组织工作队员对平班水电站光伏项目存在的用地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并与百色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同志对接,共同研究如何解决问题。

  经过工作队和自然资源局的努力,12月1日,广西平班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申请办理的广西隆林县者保乡110MWp林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正式获批。

广西平班水电开发公司向驻百色工作队赠送锦旗 组织方供图

广西平班水电开发公司向驻百色工作队赠送锦旗 组织方供图

  这也是百色市承办自治区授权审批的第一份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审批时间由40天缩短至3天,极大地缩短了审批时间,为企业节省了成本。(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