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邕宁区开展诚信教育宣传周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14 13:50: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13日,邕宁区以“‘邕’有信用 美好生活”为主题,举办诚信教育宣传周活动,积极营造知信守信的文明新风。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3日电(张钰祺 吴文德)“只要原来有质保卡和发票,又有商家承诺因质量问题可退换货,我就可以去换掉我家有质量问题的电饭煲了。谢谢你们,我学习到了有用的诚信知识。”家住南宁市邕宁区新兴广场附近的王大爷这样说道。

  12月13日,邕宁区以“‘邕’有信用 美好生活”为主题,举办诚信教育宣传周活动,积极营造知信守信的文明新风。

  为扩大诚信宣传覆盖面,邕宁区宣传教育活动以内外结合、线上线下齐发力的方式广泛开展。在街面流动宣传活动现场,宣传组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制作图文展板、发放宣传品、解答群众疑问等方式,围绕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和个人诚信等内容展开宣传,积极引导广大市民群众自觉提升道德修养,增强诚信意识。

  截至当天活动结束,新兴广场诚信宣传活动现场共分发诚信宣传单、环保宣传袋以及诚信法规知识350份,有效地向辖区市民群众传播了诚信理念。

  下一步,邕宁区将在各单位以及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持续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依托各类媒体平台,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宣传,切实将诚信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