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邕宁区:优化城区营商环境 为高质量发展赋能
发表时间:2021-12-14 13:51: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加快优化营商环境步伐,推广“纳税信用健康码”,营造信用培植良好氛围,南宁市邕宁区积极开展“互联网+监管”专项整改工作,为进驻企业提供优质的代办服务,成立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工作专班,不断优化邕宁区投资环境。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3日电(苏凤青)为加快优化营商环境步伐,推广“纳税信用健康码”,营造信用培植良好氛围,南宁市邕宁区积极开展“互联网+监管”专项整改工作,为进驻企业提供优质的代办服务,成立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工作专班,不断优化邕宁区投资环境。

  推广“纳税信用健康码”。打印纳税信用健康码,在办税服务厅显著位置墙报张贴,引导纳税人扫描健康码,实时查看自身纳税信用情况,营造信用培植良好氛围;宣传引导企业加入信用培植计划,对加入信用培植计划的企业每月推送信用预评级情况,落实落细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精细服务”工作要求。目前共有12户企业加入纳税信用培植。

  加强“互联网+监管”能力。为不断完善“互联网+监管”工作,实现信用信息互联互通,11月底,邕宁区组织各单位开展“互联网+监管”专项整改工作。在此次工作中,工作人员全面演示讲解了“互联网+监管”系统的使用,并组织各单位业务骨干进行整改,切实提高邕宁区“互联网+监管”各项考核指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城区投资环境。辖区成立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工作专班,解决项目落地中遇到的问题,同时为进驻企业提供优质的“店小二”服务。今年以来,召开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工作专班会12次,累计派单任务数295次,涉及22个项目,共提供代办服务51项(次),为投资企业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促进邕宁区经济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