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防城边境警方到驻地幼儿园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14 17:01: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加强校园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警校携手共建和谐校园,防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近日受邀走进防城港市童臻汇稚幼儿园,开展校园安全教育活动,引导孩子们树立安全理念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4日电(王祚玮)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警校携手共建和谐校园,防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近日受邀走进防城港市童臻汇稚幼儿园,开展校园安全教育活动,引导孩子们树立安全理念。

王祚玮 供图

王祚玮 供图

  活动中,民警利用PPT动画等小朋友喜闻乐见的形式,通过生动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宣教安全常识及安全防范措施,如不能给陌生人开门、不能吃陌生人的东西、不能跟陌生人走。鼓励小朋友们在遇到困难和危险时向警察叔叔寻求帮助,并现场模拟报警演练。小朋友们听得聚精会神,纷纷举手发言提问,现场气氛活跃。

王祚玮 供图

王祚玮 供图

  民警表示,希望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增强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把安全理念深深植入孩子的心中,营造“警校一家亲”的和谐氛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