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开展“教育强县”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1-12-14 21:44: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14日,“教育强县”教师队伍素质提升工程――“粤桂教育协作项目”教育系统2021年中青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广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开班。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4日电(陈珊珊)12月14日,“教育强县”教师队伍素质提升工程――“粤桂教育协作项目”教育系统2021年中青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广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开班。

  该项目由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教育强县”领导小组、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教育局主办,广西南宁研修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

  会议由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晓主持,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党委书记陈斌、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党委常委、副县长(挂职)冯湘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教育局局长郑志咏、广西南宁研修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瑜、河池市委党校老师覃丹萍以及全县教育系统65名优秀中青年干部出席。

陈斌讲课 主办方提供
陈斌讲课。主办方供图

  在开班仪式上,陈斌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理论联系实际,争做教育改革的先行者和奋进者,严明组织纪律,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等三个方面,对本次培训班学员提出了要求并作出重要指示。

  会议上,冯湘睿为学员介绍“粤桂教育协作项目”,同时也给参训学员提出五个方面提升的要求。

  梁瑜在开班致辞中介绍中国教师研修网教师培训服务的基本工作情况及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鼓励大家在培训过程中深入思考、相互交流,真正明确项目任务,收获经验与方法。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开班仪式结束后,陈斌为学员作了《立足实际 高位推进 打造人民满意的现代教育强县》专题讲座。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