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爱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警营换新颜
发表时间:2021-12-15 09:30: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营造更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切实推进正规划建设,完善基础设施、设备,爱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近日对营房营区进行改造。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5日电(杨琦 丘楷咏)为进一步营造更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切实推进正规划建设,完善基础设施、设备,爱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近日对营房营区进行改造。

营区内护栏翻新重造。丘楷咏 摄

  该站营区始建于上世纪70年代,因时代久远,警营内营房日益老化。针对该情况,该站在整个营区建设过程中坚持节省、美观、适用原则,先后投入83万余元对营区围栏、宿舍墙面翻新重造以及洗漱间、浴室和卫生间等生活附属库室进行升级改造;花费40万余元增设娱乐室、健身房并购买相关器材;斥资10万余元统一采购净水器,解决水质问题、确保民警职工身心健康。营区建设经费总计133万余元,实现了爱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基础设施建设的巨大突破。

营区内赠设娱乐室、健身房。丘楷咏 摄

  该站一系列暖心改造工程,提升了队伍正规化建设水平,切实提高了基层队伍的工作环境,为常年执勤出入境边防检查、口岸管控和边境管控任务的移民管理警察,打造出了“栓心留人、以站为家”的优质营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