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德保县举办2021年全民健身气排球比赛
发表时间:2021-12-15 11:25: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6日,德保县2021年全民健身气排球比赛在该县体育馆训练馆举办。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5日电(谭晓霞 赵军军)12月6日,德保县2021年全民健身气排球比赛在该县体育馆训练馆举办。

图为比赛现场。德保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供图

  此次活动是根据《广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要求开展,旨在弘扬全民健身精神,做好2021年大型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工作,进一步提高场馆公共体育服务水平。

  本次比赛由德保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指导,德保县体育馆主办,德保县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广西嘉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比赛进一步促推德保县气排球健身运动发展,让更多运动爱好者感受气排球的独特魅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