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市提前完成年度自治区为民办实事中小河流治理任务
发表时间:2021-12-15 17:46:05来源:南宁日报

摘要提示:记者从南宁市水利局获悉,截至12月6日,南宁市超额完成自治区为民办实事水利惠民中小河流治理堤岸治理任务。

  记者从南宁市水利局获悉,截至12月6日,南宁市超额完成自治区为民办实事水利惠民中小河流治理堤岸治理任务。

  今年,自治区下达我市为民办实事水利惠民中小河流治理堤岸治理任务3公里,接到治理任务后,南宁市及时将任务分解到宾阳县新桥河思陇镇南关、太守河段整治工程和南河石狗河段整治工程,并组织实施。

  为加快全市各为民办实事中小河流治理项目有序有效实施,市水利局多次派出工作组分赴各项目现场开展帮扶指导,研究解决项目存在的问题,尤其是针对制约项目建设的临时租地等问题,协调宾阳县及相关部门及时协调推进。11月以来,市水利局督促宾阳县围绕完成绩效任务目标,倒排工期,大力组织施工单位,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多个工作面同时施工,在确保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经过多部门共同努力,截至12月6日,宾阳县新桥河思陇镇南关、太守河段整治工程完成1.56公里,南河石狗河段整治工程完成1.54公里,完成投资约600万元,提前超额完成了自治区下达任务,完成率103.33%。

  (记者/郭少东、张彍、卢明发)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