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高新区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2-15 18:00: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14日,南宁高新区召开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三创三推”打造模范机关三年行动计划动员会,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图为会议现场。南宁高新区供图

图为会议现场。南宁高新区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5日电 12月14日,南宁高新区召开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三创三推”打造模范机关三年行动计划动员会,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张然主持,党工委书记李耕传达党代会精神并作重要讲话。高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高新区机关各部门、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议要求,南宁高新区上下要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特别是大会报告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要内容,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努力把南宁高新区建设成为广西的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对外开放发展引领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

  会议强调,南宁高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组织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过中心组学习、举办读书班专题辅导和交流研讨等形式,着力在深学细研上用真心下功夫,在吃透精神上见真章、悟真谛。要把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今年习近平总书记的4·27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推动学习不断的走深走心走实。要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要求,组织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宣讲,推动党代会精神走进千家万户,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上,高新区党工委还对开展“三创三推”打造模范机关三年行动计划进行了专题安排部署。动员高新区上下打一场作风建设攻坚战,来个作风建设大扫除,进一步唤醒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激励高新区上下的责任担当,以作风建设攻坚推动高新区党的建设高质量,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作风保证。

  会议对表现在个别单位、部门和干部职工身上的“十种顽疾”进行了梳理和批判,要求高新区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发扬“守正创新,争创一流”的高新精神,以新作风、新气象、新举措推动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南宁高新区“十四五”建功立业、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