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临桂区两江镇抓好绩效促发展 办好实事惠民生
发表时间:2021-12-15 21:34: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14日,广西桂林市临桂区委副书记谢静到两江镇河沙村委调研苗圃养殖场建设情况,两江镇党委书记李庆旺及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调研。

  临桂区委副书记谢静到苗圃养殖场调研。临桂区两江镇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5日电(陈秋霞)12月14日,广西桂林市临桂区委副书记谢静到两江镇河沙村委调研苗圃养殖场建设情况,两江镇党委书记李庆旺及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调研。

  谢静来到河沙苗圃养殖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养殖场项目的土地、资金、环保等方面相关情况,询问工程建设的进展以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谢静指出,两江镇党委、政府要以绩效为抓手,精准发力,综合施策,以绩效提升增强产业发展的内生动力,从而准确击中促发展与惠民生的结合点,以改善民生为着力点,打响“桂冠先锋”的品牌,进一步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做强、做大、做实、做优临桂产业经济。

  临桂区委副书记谢静到在苗圃养殖场车间。临桂区两江镇供图

  她强调,河沙苗圃养殖场项目是契合当前乡村振兴战略的好项目,各相关职能部门及镇党委、政府要通力配合,加强沟通对接,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指导、全程跟踪、全程协调,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支持和服务项目发展;项目建设要以依法依规为前提,严格遵守养殖污染防治、生态环境保护规范等要求,确保符合国家环保标准;项目开展要办齐手续、拿齐证件,在保障质量、安全和环保的前提下,迅速组织施工,加快建设步伐,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近年来,两江镇对照绩效考评的相关要求,围绕重大战略、重大项目、保障和改善民生开展绩效评估,把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作为民生工作是否取得成效的唯一标准,真正做到“强绩效 惠民生 解民忧”。(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