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解民忧办实事 良庆区施划停车泊位
发表时间:2021-12-16 07:01: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南宁市良庆区紧盯群众关心的停车难问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举措盘活公共场所及路边停车泊位,在不影响道路正常通行的前提下,按照“应划尽划”原则,施划了一批新的机动车停车泊位,充分缓解了居民的停车压力。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5日电(蒙晓霜)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南宁市良庆区紧盯群众关心的停车难问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举措盘活公共场所及路边停车泊位,在不影响道路正常通行的前提下,按照“应划尽划”原则,施划了一批新的机动车停车泊位,充分缓解了居民的停车压力。

  将老旧小区周边、主要交通要道、超市门前购物、学校门前接送等停车难题作为突破的重点,在大沙田片区的德政路、建设路、平和街、五象大道、五象路,五象新区的宜家家居、海晖路初级中学、万象汇等周边进行新增、翻新机动车停车位,用“以疏代堵”的治理方式替代传统的“罚单整治”。

  截至目前,城区创城期间共施划了2015个机动车停车位(包括翻新的),978米停车带,立了43块停车泊位牌,有效的解决了乱停车、停车难等问题。

  下一阶段,城区将继续对城区各主次干道进行仔细排查,最大化的设置规范停车泊位,满足市民的停车需求。(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