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龙胜:建立“三方”联动机制 助推“医保电子凭证”使用
发表时间:2021-12-16 07:19: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医疗保障局联合“支付宝”、社区,建立三方联动机制,走进社区上门送政策、送服务,现场为居民指导“医保电子凭证”的激活和使用,让居民近距离地感受到更加信息化、便捷化的医保服务。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4日电(秦文婕 蒲秦静)“线上医保凭证方便、快捷、高效,医院和药店都安排专人指导电子医保操作流程,我们老年人也能用手机可以安心看病买药,太幸福啦!”龙胜镇桂龙社区张大妈开心地说道。

  近日,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医疗保障局联合“支付宝”、社区,建立三方联动机制,走进社区上门送政策、送服务,现场为居民指导“医保电子凭证”的激活和使用,让居民近距离地感受到更加信息化、便捷化的医保服务。

  截至目前,近500名社区居民成功激活电子医保卡“医保电子凭证”。桂龙社区干部表示,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激活和使用“医保电子凭证”,切实解决居民“看病难、排队长”等问题,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局坚持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成为惠及民生的实招,为人民健康绘新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