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龙胜:粤桂协作爱心义诊 守护人民健康显担当
发表时间:2021-12-16 07:32: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深圳市南山区卫健局派驻桂林市龙胜县的医疗专家团队联合龙胜各族自治县中医医院先后走进县滨江公园、江底乡卫生院,连续两天开展爱心义诊活动,惠及群众600余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5日电(秦文婕 蒙燕明 韩新华 蒙丽艳)粤桂协作谱新篇,医疗帮扶在行动。近日,深圳市南山区卫健局派驻桂林市龙胜县的医疗专家团队联合龙胜各族自治县中医医院先后走进县滨江公园、江底乡卫生院,连续两天开展爱心义诊活动,惠及群众600余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中,医护人员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诊心肺等,根据义诊情况和结果,从日常良好习惯养成、饮食卫生、加强锻炼、家庭日常用药等方面有针对性地指导;并详细讲解常见并发症以及老年人的慢性病、多发病,现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增强他们的健康意识,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据悉,深圳市南山区驻龙胜的医疗专家团队工不仅医疗帮扶,更进一步交流协作医疗卫生领域的做法与经验,持续开展“送医送药进乡村”活动,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水平诊疗服务和健康教育,为全县各族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