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雁山区:“烦心路”变“暖心路”
发表时间:2021-12-16 07:39: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以来,雁山区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各级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开展专题走访调研630余次,收集群众意见诉求1.3万余条。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5日电(陶淑芸)“终于盼到了这一天,等路修好以后大家的出行就更方便、更安全了,感谢政府为我们办了件大实事!”近日,竹江码头至雁山区321国道公路一期二标段工程正式开工,让雁山区雁山镇兴隆村村民出行不再难。

  据了解,桂林市雁山镇兴隆村委会至寿嵅下村道路是村民出行、孩子上学的必经之路。多年来一直是土路,“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给兴隆村村民的出行安全和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不便,成为了当地老百姓的“心病”。此次开工的竹江码头至321国道公路一期二标段工程全长4.9公里、宽4.5米,投资约400万元,将对兴隆村委会至寿嵅下村全段道路进行硬化改造,项目完工后将惠及周边6个自然村200户1000余人。

  今年以来,雁山区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各级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开展专题走访调研630余次,收集群众意见诉求1.3万余条。组成工作专班,列出实事清单,分类建立台账,实行销号管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1400余件。先后办成了广西唯一的回族乡草坪回族乡首次开通公交车、投资1400余万元启动新建草坪自来水厂项目解决群众吃水难、雁山中心卫生院中医综合楼投入使用等一系列实事、好事,切实让人民群众看到雁山变化,得到切身实惠。(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