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艺音乐学院研究生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歌会
发表时间:2021-12-17 23:35: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不忘来时路,永远跟党走”歌声中的党史——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歌会近日举行,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歌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7日电(张灿)“不忘来时路,永远跟党走”歌声中的党史——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歌会近日举行,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歌会。

图为参加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主办方供图

图为参加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主办方供图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伴随着五位男生深情演唱的《西江月·井冈山》,歌会第一篇章“星火燎原”正式唱响。《七律•长征》红梅赞》《绣红旗》《映山红》《沂蒙山,永远的爹娘》《红星照我去战斗》等多首歌曲再现了革命英雄主义和乐观主义精神,带领现场师生进行了一场穿越时空的革命胜利的信仰对话。

  第二篇章“砥砺前行”在歌曲《沁园春·雪》中开启。《中国军魂》《浪淘沙•北戴河》《追寻》等四首歌曲饱含深情和自豪,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对党和祖国的深情赞颂,表现了青年拳拳爱党爱国心。

  一曲《在希望的田野上》歌声中,第三篇章“奋进时代”拉开帷幕。《天路》《江山》《走进新时代》等四首歌深刻表达了党领导人民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的奋斗史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第四篇章“永跟党走”在歌颂党的歌曲《红旗颂》中唱响序曲,《百年》《永远跟你走》《再一次出发》等四首经典传唱的歌曲,带领全场观众在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旋律中重温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表达青年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人生航向。

  歌会在全体演员和2020演唱团支部的同学们共同合唱《歌唱祖国》中结束,现场师生用最熟悉的歌声为祖国母亲献上一首最诚挚祝福之歌。

  据了解,本次“不忘来时路,永远跟党走”主题歌会是广艺音乐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落实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实践。(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