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北部生态新区产业版图扩张 成宜居宜业乐土
发表时间:2021-12-18 23:38: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17日上午,杜伟和南宁市政协副主席魏凤君率队深入北部生态新区,感受新区的发展与变化。柳州市政协副主席何培俊参加调研,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高勇陪同。

黄翩翩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7日电(黄翩翩)在冬日暖阳里,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生态农业示范园以及厂房林立的智能电网产业园、大数据产业园,处处透露着勃勃生机。“这是一片投资的乐土,一个宜居宜业的新区。”南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在调研该新区时表示。

  12月17日上午,杜伟和南宁市政协副主席魏凤君率队深入北部生态新区,感受新区的发展与变化。柳州市政协副主席何培俊参加调研,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高勇陪同。

  作为新区重点打造的园区,智能电网产业园、大数据产业园建设与招商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其中,鹏辉新能源、华霆动力、飓芯科技等9家重点企业已经入驻智能电网产业园,有效扩充了新区的产业版图。

  杜伟指出,一路走来,北部生态新区的发展变化令人欣喜。作为广西首个以“生态”为主题打造的新区,北部生态新区始终不忘以培育智能、绿色的现代产业体系为重点,建设广西智能制造产业城的初衷。经过4年多的努力,新区在发展建设与招商引资上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值得肯定。

  杜伟强调,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是推动发展的“源头活水”。下一步,新区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到招商引资上,要切实增强招商引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抓大项目,精准发力抓大招商,用招商引资的扎实成效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