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南溪山医院教学楼及配套综合楼项目开工
发表时间:2021-12-19 19:52: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1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举办教学楼及配套综合楼项目开工仪式,正式进行这项学科发展工程及民生工程的建设,持续推动医院基础硬件设施的迭代升级。

  出席开工仪式的领导代表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李金戈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9日电(李先帅 何娟娟)12月1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举办教学楼及配套综合楼项目开工仪式,正式进行这项学科发展工程及民生工程的建设,持续推动医院基础硬件设施的迭代升级。

  该项目总投资金额约5400万元人民币,建设面积1.1万平方米,设置有大型阶梯教室、科学实验室、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及医院食堂等,项目的建成将最大程度缓解科教用房紧张的困境,助力医院医教研深入融合发展,全面焕新该院食堂面貌,切实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感和职工幸福感。

  该院各科室负责人代表及承建方代表参加仪式。李金戈 摄

  该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承建方领导代表以及该院各科室负责人代表出席了开工仪式。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宇军在仪式发言中表示,教学楼及配套综合楼项目既是医院学科发展工程也是民生工程,是医院补齐短板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又一有力举措,标志着医院“十四五”国民健康医疗保障发展规划又迈出了可喜的一大步。今后,该院将持续推进各项重大基建项目建设,以项目大建设带动发展大跃升,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服务品质,在学科发展及临床科研创新能力上下功夫,将医院打造成为高水平、高质量的省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区域医疗中心。

  仪式最后,该院党委书记戴前富宣布项目开工,出席仪式的领导代表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