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人防办积极开展民族团结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20 11:22: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17日下午,桂林市人防办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到桂林市秀峰区九岗岭社区开展实践活动,全面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雷庆寿 摄

“关爱未成年人”主题活动送书籍。雷庆寿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0日电(黎文慧 柏益群)12月17日下午,桂林市人防办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到桂林市秀峰区九岗岭社区开展实践活动,全面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

  九岗岭是壮、瑶、苗等多民族居住地,是秀峰区民族团结共建示范社区,今年人防办与其联建成为双报到单位。当天人防办副主任汪信萍代表人防办详细了解该社区的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倾情聚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同时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和民族政策宣讲。人防法宣科把民族风俗习惯植入到人防宣传教育工作,用于群众的人防宣传教育进行宣传,发放宣传图册100余份,形成具有民族特色模式。

  为关爱未成人赠送了200余本书籍,为社区读书角丰富了图书资料,人防志愿者还对社区卫生死角进行清扫。

  本次活动,以民族团结一家亲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巩固平等团结的社会民族关系,谱写了民族团结新篇章。(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